王学民
  • 坐诊医院南京伊美尚整形连锁机构
  • 职  称主任医师 教授
  • 科  室整形外科
  • 擅长项目善于:美容激光治疗面部色素痣、咖啡斑、雀斑、去纹身、太田痣、褐青色痣及洗眉、老年斑、蜘蛛痣等;
  
  王学民

  王学民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会青年学术委员会常委兼皮肤美容学组组长,卫生部卫生标准委员会委员,副主任医师,伊美尚战略发展委员会常务理事。

  王学民上海第二医科大学毕业,上海医学美学与美容学会主任委员等。 专业特色主要体现在变态反应性皮肤病,化妆品皮肤病,毛发病,碍容性皮肤病以及皮肤、毛发保健与美容。 曾在国外研修毛发疾病及变态反应性皮肤病,目前主持市科委重大科研项目、卫生部及卫生局课题各一项,在国内外发表论文40余篇,主编与参编学术著作9部。
 
  王学民善于:美容激光治疗面部色素痣、咖啡斑、雀斑、去纹身、太田痣、褐青色痣及洗眉、老年斑、蜘蛛痣等;
 
  
  
 
  
坐诊医院
  •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云南路20号鸿德大厦
  • 优   惠
  • 特色项目鼻部整形、眼部整形瘦脸、眉部整形、唇部整形隆下颏、吸脂减肥、面部除皱美白祛斑、巨乳缩小、隆胸纤体雕身、隆胸、祛眼袋口腔美容、下颌角磨削等。
同院其他医生
  • 林晓曦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擅长体表肿瘤和胎记的治疗,尤其是在血管瘤和血管畸形的研究和临床诊治水准上,处于国内较领先的地位,积累很丰富的经验
  • 俞红利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改脸形、面部年轻化手术、重睑、隆胸、巨乳缩小、妇科整形、耳鼻整形、抽脂减肥、无疤痕腋臭根治等手术,并对美容失败手术的补救及修复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 杨明明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善于韩式鼻整形术、吸脂术、除皱术、乳房整形术、韩式重睑、精细完成小切口隆乳术、韩式隆颏术等。
  • 李青峰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擅长:自然、个性和人文美学基础的精细美容手术;包括鼻整形、面部年轻化手术(除皱、眼袋、三角眼等)、丰乳等;特别在自体脂肪移植的美容治疗上,有丰富的经验积累.
  • 胡茜
    职   称:副主任医师 副教授
    擅长项目:擅长:于隆鼻术,隆胸术,吸脂术,全面部悬吊提升术等200余种面部整形术。